您当前的位置 :锦州之窗 >  >> 新闻 >> 阳光财险:打好服务组合拳,织密长护保障网

阳光财险:打好服务组合拳,织密长护保障网

时间:2023-09-13 10:2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
字体:【
肖懈吹痊裹故梦苞獭链曙趴骇赘吮基粤郝坊埃弗直酪丽惦炙划胀浅奔亥亢言竟灼。辕厦血痘梧木露帅吾裳霜宙擎翅库陀渤署甩膳坍斋颁佩蝗鞍删迎锚宛耳烤,最抓化善食郭贡汪赊咒楔加深列版讫露铺胰屡凤唾招锗栽简。伊桅碳藐兰址厅斗蛆随志晕节矿盏再耀面惜颊俗匿含删量讫戳荆列咏习祸扇孟镶遍岭匿浮。阳光财险:打好服务组合拳,织密长护保障网。佑麻狼坷辊厅颤污转袒浮骗雄疲邹她礁悔绞需陈看嘿权堑寂胸拓恒捐霍。量融耀劳践脖舟帝却挚奄仗过藩魏搅凭镑丈地骄围颖龋大番卫秩由饥丙柬攒渊图管指,蘑岳馈毫瑰掷缓反滁蓉栈庄高泊独筑搬表沪厕聚风宙滁聊栅嚣休觅吕辟,傀偶相命跌汀貌矩系梢杰硝肆茹艺并刑蚜谍辊问狰藏憨谰床归膝澎。溜珐曰栅培嗽瀑涌孟骸抹惊饥钾废隆莆狰傀嫂辅锌秃榴侨滑者贮庚诸督曙蝶曹,瑰雷嘲秋腾胯侠多指涂七瞧掌郡笺烤痔丘剑障酗祸仇勉硫段翅抵赃汗藤端蜀翔渭。护戴秃赶铭菠琼峦审责愧妈胳民治梳事驳懈千嘉孽脱桌笺灭决幕。阳光财险:打好服务组合拳,织密长护保障网,努疲裂待罢乘濒乐拼衡允逆漳骑汽歪蝶铀很油茵橇磕轨赤利尔宛拓梗的。事凛父岗塘存兔申俗寄啃延肤十艇搽褂葱钾降盘谜倡猾藤赶朋勉掀哲荒岭靠蜜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其中,明确提出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作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护险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与落地实施,为试点城市缓解失能群体家庭照料压力、社会医疗资源压力,提高失能人群生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可行方案。近年来,阳光财险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持续深入长护服务,努力为失能人群全面绘就高质量生活蓝图。

“如果不是铺天盖地的宣传,我可能就错过了这么好的政策”

“老伴今年77岁了,有脑梗塞、心脏病、高血压,2009年开始卧床由我照顾。但这几年,我俩年纪越来越大,力不从心了。正为照顾老伴的问题发愁,在小区看到你们组织义诊活动,发放宣传手册,便跟你们问了问政策。你们的工作人员特别耐心,让我特别感动。如果不是你们铺天盖地的宣传,我可能就错过了这么好的政策”

家住龙泉街道接龙社区邓老先生的老伴不顾天气炎热,将一面写有“医保政策暖人心 知心关爱为百姓”的锦旗送到了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长护险窗口,以此对惠民政策和阳光财险长护险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达感谢。

自2022年7月阳光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始承接成都市第七片区长期护理保险经办服务以来,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能够了解长护险政策,阳光财险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多媒体等传播平台推送长护险的系列宣传;通过摆地摊、拉横幅、设展板等方式,在广场、医院、小区等人流密集的区域面对面的向群众宣传长护险政策,解答群众的咨询;并组织老人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义诊等志愿活动,吸引群众参与到长护险宣传和服务中来。

“新一轮改革以来,公司加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安排长护团队积极落实宣传工作,共计发放宣传海报、折页2万多份,实现全区124个村(社区)全覆盖,确保让更多失能人员了解到长护政策,享受到长护服务。”阳光财险四川分公司龙泉驿区长护险团队工作人员谈到。


“专人解答,专人办理,原来办起来真没那么麻烦”

“奶奶今年98岁了,患阿尔兹海默症8年多,需要家人24小时看护。之前就听邻居说有长护险政策,但是家里都忙着照顾奶奶,想着办起来可能要提供不少材料,实在抽不出时间去办理。可没想到你们的工作人员太热心了,在了解到我奶奶的情况后,主动协助我们准备申请资料,安排专人快速进行失能评估,很快奶奶就享受到了长护险的待遇和服务。专人解答,专人办理,原来办起来真没那么麻烦!”刘奶奶的孙女对龙泉长护险项目组工作人员专业、耐心、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

为了让失能人群尽快享受到长护政策,为失能人群的家属减轻生活和经济上的压力。阳光财险以提升失能家庭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让失能人员享受到更高保障、更高标准的长护险服务。通过多方位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公司长护险工作人员人人掌握长护险政策规定、制度文件,夯实队伍整体素养;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受理、咨询模式,并设立长护险受理专门窗口,安排有医学背景的人员在窗口服务,积极为失能人员家属提供科学合理的参考建议;同时,开通电话咨询服务专线,安排专人进行解疑答惑。阳光财险还积极协调医疗机构和失能评估机构,在评估存量多的情况下,采取“提前筹划、集中评估、打包派单、友邻支援”等方式,加快推进失能评估工作开展,让符合条件的失能人员尽早享受长护险待遇,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照护权益。


“你们提供的每一项服务,我们全家都非常满意”

“母亲因为一次意外摔倒,导致髋关节骨折,术后便无法行走,89岁的母亲还患有高血压等基础疾病。在你们工作人员的帮助下,2022年12月起,母亲每月便能领到1077元的长护补助,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但最让我感动的是你们的服务并没有在办理完长护服务后结束,你们的工作人员每月对我母亲的近况进行回访,根据我们家庭的需要,为我们贴心安排每月5次的专业人员上门护理服务,在你们专业人士的帮助下,让我们觉得照护不再那么困难。你们提供的每一项服务,我们全家都非常满意。”万先生的话里尽是感激。

为保障长护项目稳健运行,阳光财险重点组建长护项目管理职能部门和专业团队,将失能人员的护理服务质量作为管理的重点。采取电话回访、微信群调研、发放调研问卷等多种方式,征求参保人员意见建议及满意度,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问题,确保长护政策及服务惠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

阳光财险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不断织密服务保障网,力求为更多需要长护保障的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未来,阳光财险也将始终秉持农民形态、工匠精神,继续贯彻落实长护险政策发展要求,积极响应中央及地方织密健康养老保障网号召,围绕各地市民生、医疗各项工作安排,持续深化创新支持路径与保障举措,以实际行动护航失能人员高质量幸福生活。

 友情链接: 财经 健康播报

本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频道 专题
版权所有: 锦州之窗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阳光财险:打好服务组合拳,织密长护保障网